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開平餐飲學校推出【小廚神幹大事】網路料理影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20-03-25 人氣:

開平餐飲學校推出【小廚神幹大事】網路料理影片

(台灣TB新聞網)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很多民眾不敢外出用餐,在家料理的頻率也增加,開平餐飲學校中餐組陳琬蓉同學為「小廚神幹大事」第一集揭開序幕,特別設計作法簡單又能提升免疫力、增加營養的健康食譜-醃蒜頭,只要簡單備好材料,免煎、煮、炒、炸、不用開火就可以做出美味可口的料理,即使平常很少下廚、不諳廚藝者也可以輕鬆搞定,副校長夏豪均盼開平餐飲學校師生透過分享貢獻社會。

不出門在家一樣輕鬆享用美食的秘訣,就是觀賞開平餐飲學校特別製作的「小廚神幹大事」系列料理影片,每集均規劃不同小廚神做料理示範,從料理主題規劃、食材準備與備料、影片腳本內容、拍攝剪輯等都由開平餐飲學校學生自主提出規劃與發想。影片將於每周五Youtube頻道上更新小廚神幹大事:https://youtu.be/ILmu0IDPPD0 或是搜尋FB:KPCS 開平餐飲學校https://www.facebook.com/KPCS520/

開平餐飲學校中餐組老師表示,目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很多民眾擔心出門受感染且戴口罩用餐不方便,開平餐飲學校除了餐飲教育也鼓勵學生參與影音世代,特地構思推出每周一道在家簡單易做的小廚神示範菜,讓很少下廚或擔心廚藝不佳的民眾可以在家輕鬆做出美味可口的好料理,度過這段抗疫期。

開平餐飲學校副校長夏豪均表示,為鼓勵學生與時俱進,透過觀念與分享力量,對社會貢獻,才誕生這個「小廚神幹大事」系列讓大家在家可以輕鬆料理;開平餐飲學校創校迄今已超過65年,秉持著「順性發展」的教學理念,在不受教科書限制、多元發展的教學環境中,培養了找到自己未來方向的孩子。

開平餐飲學校國際部同學鄭偉達同學莊鎧駿老師Chris共同製作西班牙烘蛋

▲開平餐飲學校國際部同學鄭偉達同學莊鎧駿老師Chris共同製作西班牙烘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