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優人神鼓響徹大武鄉海岸 撼動千人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洪啟銘 時間:2020-07-27 人氣:

優人神鼓響徹大武鄉海岸 撼動千人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台灣TB新聞網)打造台東優質永續觀光,台東縣政府主打浩瀚無垠繁點星空,推動「台東最美星空」系列活動今(2020)年邁入第三年。其中最受歡迎的「星空音樂會」25日晚間開拔在大武鄉的大武尚武濱海公園,由台灣品牌團隊「優人神鼓」及東部原音「Paliulius樂團」、「赤族」震撼演出,鼓聲響徹大武鄉海岸,現場匯集超過千人一起欣賞,感受音樂與大自然的美好。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第五場在具有「台東門戶」之稱的大武鄉舉辦,特別選在面向廣闊太平洋,背倚高聳中央山脈的大武尚武濱海公園進行,由山中傳奇「優人神鼓」打頭陣開場,其震撼卻祥和的演出充分彰顯力與美的結合。而隨後由東部原音「Paliulius樂團」、「赤族」輕輕歌唱,則映襯著滿天星空捎來些許感動。

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今年共規劃七場,緊接著在八月尚有最後兩場次,分別在15日(六)金峰鄉高灘地壘球場(嘉蘭壘球場),及壓軸場21日(五)關山鎮關山親水公園,邀請國際級人聲樂團歐開合唱團、大提琴家張正傑等,在台東秘境打造「星」感受。還未親臨感受的民眾,得加緊把握訂票訂住宿囉!為解決民眾該去哪裡玩的煩惱,搭配星空音樂會舉辦的鄉鎮更規劃「星空小旅行」,作為在地深度旅遊的選項,相關活動資訊,可上Facebook「台東最美星空」查詢;IG搜尋「starrytaitung_」。

優人神鼓響徹大武鄉海岸 撼動千人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優人神鼓響徹大武鄉海岸 撼動千人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