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地方新聞 > 089下鄉巡迴演唱會在成功海濱一同與鄉親同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20-10-12 人氣:

089下鄉巡迴演唱會在成功海濱一同與鄉親同樂

(台灣TB新聞網)由台東縣政府辦理「089下鄉巡迴演唱會」,第四場於10日國慶佳節晚間7點來到成功鎮,搭配成功鎮公所在成功海濱公園舉辦之Fun Soul放鬆音樂會熱鬧登場,並為了舉辦雙十國慶日帶來適合闔家觀賞的音樂會,由金曲歌后「以莉.高露」、伊林名模又是成功本地人還是A-Lin的姊姊「黃莉」擔任演出嘉賓,以及台東在地樂團黑孩子、卡芙度爾共同出演,現場非常多來自各個縣市的朋友,雖然一陣風一陣雨,仍擋不住大家的熱情,現場的人潮卻越來越多。

晚會包括成功鎮長黃博昌、台東縣文化處長鍾青柏及多位地方人士參與,現場有在地市集約40攤,吸引超過1000名民眾前來觀賞,覺得在海濱公園辦演唱會非常興奮,能夠結合國慶節日看到美麗的煙火在空中綻放,非常值得連假來到成功鎮;更有現場小朋友大聲說,我是以莉•高露的粉絲,就是專門來等她演出,可以在家鄉看到偶像超級超級幸福。

下一場089下鄉巡迴演唱會即將在10月24日與達仁鄉長青運動會搭配,地點在安朔村復興路集會所,請到的藝人是兔寶寶歌王「康弘」及動感天后「康雅嵐」兩位絕對實力派的藝人為今年最終場的089下鄉演唱會壓軸演出,請各位朋友們,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

089下鄉巡迴演唱會在成功海濱一同與鄉親同樂

▲089下鄉巡迴演唱會在成功海濱一同與鄉親同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