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科園產值破兆 馬總統:地方幫助中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0 人氣:

科園產值破兆 馬總統:地方幫助中央

科園產值破兆 馬總統:地方幫助中央

(台灣商報新聞)總統馬英九昨天表示,以他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推動內湖科技園區及南港軟體工業園區為例,可以說明地方力量幫助國家經濟發展。

馬總統昨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參加2014「台灣地方民代公益論壇(TCF)」年度論壇與會外賓時表示,他過去原以為地方政府在全國性經濟問題上沒太多發言權,但當台北市長後發現,不論是內科園區或南軟園區,都可作為發揮地方力量,幫助國家經濟發展的重要著力點。

馬總統表示,這兩個園區早已創造新台幣2兆元產值。

馬總統說,過去在台北市推動網路新都、無線城市,2006年得到世界資訊科技大會頒發的年度智慧城。台北市有WIFLY,可免費用手機上網,成為推展觀光重要利器。

馬總統表示,上任6年不斷與地方政府合作,推動經濟、交通及網路建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