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馬英九辭國民黨主席 鞠躬十秒致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04 人氣:

馬英九辭國民黨主席 鞠躬十秒致歉

馬英九辭黨主席 鞠躬十秒致歉

(台灣TB新聞網)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三日向中常會請辭主席一職,並為敗選道歉,深深鞠躬約十秒。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常會,馬英九最後一次以黨主席身分出席。

馬英九說,「這次選舉結束提醒我們,掌握權力,就必須謙卑傾聽」。馬英九致詞時表示,對剛結束的九合一地方選舉,首先要感謝所有選民在這場民主選舉中的表現,每一張選票都代表人民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愛。

馬英九表示,在這場地方選舉中,國民黨遭遇到前所未有的挫敗,身為黨主席,「我要向所有的支持者道歉,我有負於創黨的先烈先賢,我很慚愧,我讓大家失望了,我必須深刻的反躬自省,也責無旁貸必須為敗選負起最大責任」。

因此,馬英九表示,今天他向中常會宣布,辭去國民黨主席的職務,也再次向大家誠懇的道歉。

馬英九辭國民黨主席 鞠躬十秒致歉▲馬英九辭國民黨主席 鞠躬十秒致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