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洪秀柱已創造網路大驚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1 人氣:

洪秀柱已創造網路大驚奇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通過防磚民調,從宣布參選到初選勝出,還真是一路充滿驚奇。洪秀柱辦公室一開始,如何打一場總統級的選戰,沒人清楚,從連署書開始,幕僚慢慢模索,中間遇到「卡洪」動作,甚至放話說洪秀柱是「玩假的」,幕僚即刻澄清消毒,擔心只要有一個人相信,就會少一分連署書。

一個月前,洪秀柱帶著六萬七千份連署書,到國民黨中央登記為初選參選人,儘管外界質疑聲浪不停,但一些年輕人自願來幫忙。

「當你沒有錢,就有了全世界的朋友」,年輕志工的加入,改變了選戰模式,志工花三天在谷歌上架設免費官網,放上募款帳號,在臉書成立粉絲團,自詡為腳踏實地的蝸牛,志工從早就窩在一間小小辦公室,在簡陋的軍機處討論「大戰略」。

洪秀柱對網路完全放手給年輕人去做,比起一般老闆,洪秀柱更像個老師,時常關心「吃飯沒?要不要吃水果?」更暱稱志工們是「寶貝」、「天使」。

年輕志工負責虛擬網路,建造「開放洪秀柱」,有志工打趣說,這陣子覺得好像在弭平「資訊代溝」,有選民打來問連署書怎麼填,就做教學圖放到網路上,有人問怎麼看到柱柱姐臉書,就教老伯伯、老奶奶申請臉書、按讚、分享。

「晴天蝸牛」臉書,發現洪秀柱的官方粉絲團,已經出現很多「無臉人」及BABY帳號,也就是網路新鮮人,粉絲團中固然有年輕人及中年人,就連阿公阿嬤,也開始大量利用LINE,轉傳洪秀柱的政見短片,亦顯示很多人都迫切想知道有關洪秀柱的新訊息。

這些一群小蝸牛,正幫著洪秀柱慢慢「翻轉」,他們引入「開放洪秀柱」的觀念,讓所有人都能在網路上提出意見,而洪秀柱直白爽朗的特質,已漸漸抓到許多人的目光。

洪秀柱已創造網路大驚奇

▲洪秀柱已創造網路大驚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