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行政院:不能有看守心態 期深度交接成典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2-04 人氣:

行政院:不能有看守心態 期深度交接成典範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於1月28日在行政院會表示,自2月組閣後,即召開會議請同仁秉持「堅守崗位、為所當為、攜手同心、航向未來」的精神繼繼續推動政務,千萬不能有看守心態。同日也第一次召開了專案會議,針對重要議題後續如何推動進行討論,會後整理出24項,其中也包括了外界關注的重大議案,如亞投行、貨貿等。

副院長張善政表示,立法院新會期在2月1日開始,行政院未來4個月要推動的重要政策會是質詢焦點,尤其外界關心的事項,請各部會特別注意,蒐集意見,妥為回應,並做好立法院備詢準備。

副院長張善政說明,次的交接不只是清冊,而是深度的交接,要作為未來政府輪替的榜樣,如果每次政府交接都沒有延續性,政府無法進步。並強調,會以開放心胸,把好的地方、尚有改進空間的地方,都毫無保留的向新政府說明,也期待新政府敞開心胸,將好的東西繼續承接,這樣才有進步的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