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松山慈惠堂母娘文化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7-05-05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松山慈惠堂母娘文化祭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4日出席台北市松山慈惠堂母娘文化祭保民繞境嘉年華,在郭葉子堂主陪同下進行參香,並主持繞境嘉年華起駕儀式。

院長蘇嘉全致詞表示,今年是母娘文化祭系列活動十週年,文化祭有許多意涵,但重要的是希望透過我們內心的祝福,讓國家平安、讓百姓富裕,大家就能得到福氣。

院長蘇嘉全表示,慈惠堂在過去五十年當中,就是扮演蠟燭這樣的角色。他曾聽郭堂主分享過,當年在籌設建廟的時候,同時也希望蓋一座圖書館,但因為經費不足,如果要繼續蓋廟,就沒有錢蓋圖書館,結果母娘降旨,指示先蓋圖書館,讓學生們可以好好讀書,等有錢了再蓋廟。後來圖書館先蓋好,但眾人持續集結力量讓慈惠堂也順利建設完成。這就是松山慈惠堂慈悲濟世、促進公益的精神!

院長蘇嘉全表示,過去五十年間,松山慈惠堂佈施了許多好事。尤其是對於貧困孩童、家庭救助等對社會公益的幫助,期間也獲得非常多企業家的支持。在松山慈惠堂帶領下,集合眾人之力,在社會上做好事。他希望母娘文化祭未來不但有十週年的活動,還有二十週年、五十週年、一百周年的活動,永續的舉辦下去。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松山慈惠堂母娘文化祭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松山慈惠堂母娘文化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