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熊蓋讚服務站啟動記者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7-07-10 人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熊蓋讚服務站啟動記者會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於9日上午出席熊蓋讚服務站全面啟動記者會,並於記者會中宣布7月15號起全台灣將設立71個熊蓋讚親善團服務站,各個站內也會有集合全台灣民間力量的上千名親善大使提供世大運票務、賽事及場館各項資訊協助。

市長柯文哲於致詞時表示,距離8月19號世大運開幕只剩下最後一個月,因此他認為差不多是要開始動員民間力量的時候。除了各個民間社團、團體之外,他也對台北市民政局的民政體系鄰里動員能量相當有信心。希望結合政府與民間的力量,一起辦好世大運。

會後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有關記者詢問在熊蓋讚服務站啟動後,是否有信心喚起民眾對世大運的注意力?市長柯文哲表示,其實參考以往高雄舉辦2009世界運動會的經驗,通常大眾關注都會是在開幕前最後一個月,包括售票與紀念品銷售都是在這段期間才明顯上升。因此他認為在開幕前一個月左右應該可以慢慢喚起大眾對世大運的注意力,希望大眾多加參與。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熊蓋讚服務站啟動記者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熊蓋讚服務站啟動記者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