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第71屆商人節大會:強化連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7-11-02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第71屆商人節大會:強化連結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1日下午參加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舉辦之「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界慶祝第71屆商人節大會」暨「金商獎」頒獎典禮,理事長賴正鎰、經濟部次長王美花、金商獎得獎人及多位駐華大使及代表等貴賓亦共同出席。院長蘇嘉全受邀頒發獎章給予「優良駐華商務單位」,分別為海地共和國大使館、法國在台協會、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丹麥商務辦事處以及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

院長蘇嘉全致詞時表示,隨著世界貿易的改變,從過去傳統的以物易物,進而有貿易的行為,如今全世界成為一個共同的貿易圈。不管在最遠的歐洲、非洲,到最近的日本、中國大陸等,都是要經營的貿易範圍。並指出,從商總「金商獎」頒獎給「優良駐華商務單位」代表,即見證貿易國際化結果,台灣許多企業在全世界各地耕耘,同樣的也歡迎全世界優良企業來台灣投資,共同創造多贏的目標。

院長蘇嘉全強調「數字會說話」,從各項國際數據中都可以發現,台灣今年度各項經濟指標都朝正向發展,當然這也有賴於商總經常提供政府許多寶貴建言,包括今年8月份商總理監事會到立法院拜訪,針對如何發展國內企業,以及商界所需的投資環境,提供立法院許多修法上的建議,院長蘇嘉全表示,各位的意見都聽見了,也願意協助產業界,一步一步將台灣打造成更適合商業發展的環境共同來努力。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第71屆商人節大會:強化連結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第71屆商人節大會:強化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