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受聘擔任第56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評審主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8-04-12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受聘擔任第56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評審主委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11日上午出席「中華民國第56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辦法暨評審主任委員公佈記者會」,現場貴賓有「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李秉昆、選拔委員會總幹事王國贊以及青商會全國各地分會長,此外曾榮獲第51屆同時也是現任立委林麗蟬,以及多位歷屆十大傑出青年皆共同與會。

第56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正式開跑,主辦單位「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李秉昆於記者會中宣布,聘請立法院長蘇嘉全擔任此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的評審主任委員,並於現場頒發聘書。

院長蘇嘉全接下聘書後表示,非常榮幸能夠獲得青商總會的邀請,再度擔任評審主任委員,他將會在選拔過程中與來自各部會、各領域專家學者,慎重選拔今年的十大傑出青年。

院長蘇嘉全指出,對於年輕人來說,要在年輕時就獲得非常高的成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雖然不容易,但社會上仍有非常多優秀青年,足以擔任年輕朋友的楷模,並引領他們學習如何獲得好的成就。

院長蘇嘉全強調,歷任十大傑出青年不僅表現優異,當中更有許多成功人士進入政府部門擔任重要職務,以曾獲該獎的前外交部長簡又新為例,期勉未來選出的十大傑出青年,能引領整個國家的進步,不論在哪個領域都能發光發熱,也讓更多青年能以其為標竿。

立法院長蘇嘉全受聘擔任第56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評審主委

▲立法院長蘇嘉全受聘擔任第56屆十大傑出青年選拔評審主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