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電子遊戲機產業展開幕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8-05-11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電子遊戲機產業展開幕典禮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蘇嘉全於昨(10)日上午參加由中華民國台灣商用電子遊戲機產業協會(TAMA)、台灣數位休閒娛樂產業協會(TDEA)與浩基有限公司共同主辦之「2018年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開幕典禮。

現場出席貴賓有立法委員林岱樺、顧問李俊毅、中華民國台灣商用電子遊戲機產業協會理事長蔡其明、台灣數位休閒娛樂產業協會理事長魏銘山長、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副總會長賴博司、經濟部商業司長李鎂、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楊志清以及國內外的貴賓與會。

院長蘇嘉全致詞時表示,三年來可以看到政府對遊戲機產業的支持,像是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這二年接連參加展出活動也證明政府對這項產業的支持。院長蘇嘉全說,他了解現在外面非常流行夾娃娃機,夾娃娃機的市場不但吸引人,也具備技術性,是一種可以創造無限空間想像的遊戲,政府沒有理由不支持。

剛才他也拜託委員林岱樺、立法院顧問李俊毅以及經濟部相關單位來好好討論溝通,讓這項產業可以根留台灣,永續經營。目前夾娃娃機市場在國內約有兩百億的產值,是非常大的產業,所以政府絕對會全力支持遊戲機產業。會後,院長蘇嘉全也親身體驗時下流行的VR賽車以及夾娃娃機遊戲,並一次就成功夾中大型玩具熊。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電子遊戲機產業展開幕典禮

▲立法院長蘇嘉全出席電子遊戲機產業展開幕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