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2018東京新價值創造展開幕 加工處率商拓展國際市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8-11-15 人氣:

2018東京新價值創造展開幕 加工處率商拓展國際市場

(台灣TB新聞網)「2018東京新價值創造展」於本(11)月14日至16日在日本東京盛大舉辦,該展係由日本獨立行政法人中小企業基盤整備機構(SMRJ)主辦,活動以產業技術、健康照護和環境社會等三大議題為主軸,參展廠商家數約660家。

此次「2018東京新價值創造展」,台灣不論是官方或民間皆非常重視,共有30家台灣廠商參與此次展覽,除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下稱加工處)處長黃文谷親自率領加工區8家擁有高端技術的廠商參展外,尚有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吳明機、中小企業協會總會理事長李育家,以及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和高雄市工業會等單位代表積極參與。

經濟部加工處處長黃文谷致詞時呼應謝大使表示,台灣加工區成立迄今52年,日商一直是園區的最好夥伴,對園區發展嘉惠甚深,不僅投資超過20億美元,占全區外資比重達53%,更重要的是引進光學、顯示器、導線架、印刷電路板等高端技術,讓園區成為全球電子產業供應鏈不可或缺的一環。處長黃文谷期許透過此活動能讓加工區廠商與優質日商在既有深厚基礎上,攜手共創新局,達成鏈結日本技術、拓展全球商機之目的。

2018東京新價值創造展開幕 加工處率商拓展國際市場

▲2018東京新價值創造展開幕 加工處率商拓展國際市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