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總統蔡英文接見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局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12-26 人氣:

總統蔡英文接見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局長

(台灣TB新聞網)總統蔡英文於昨(25)日上午接見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局長佐佐木紀眾議員一行,並盼日本支持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未來台日持續進行各項合作計畫,兩國攜手並進、創造更多合作成果。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佐佐木眾議員在今(2018)年9月甫接任自民黨青年局局長,上任後就率領新任幹部來訪,充分展現對台日關係的重視。她很高興再次接待佐佐木眾議員,也向訪團國會議員表達最誠摯的歡迎之意。

總統蔡英文指出,自民黨青年局是自民黨對台的重要交流窗口,歷任局長都非常重視與台灣的關係,相信在佐佐木局長的領導下,將延續優良傳統,讓台日雙方一起努力,發展全方位友好的台日關係。

總統蔡英文指出,對整個區域而言,台日友好關係和緊密合作具有高度的戰略意涵。她也期待,台日能透過各種管道,加深各層面的友好基礎,讓兩國攜手並進、創造更多合作成果。

最後,總統蔡英文再度歡迎訪團來訪,每一次的互動都讓台日關係更緊密,也希望未來有更多交流機會。

總統蔡英文接見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局長

▲總統蔡英文接見日本「自由民主黨青年局」局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