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台東縣長饒慶鈴力邀 前縣長黃健庭續任台東農產董事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9-01-29 人氣:

台東縣長饒慶鈴力邀 前縣長黃健庭續任台東農產董事長

(台灣TB新聞網)「台東縣農產股份有限公司」由原「肉品市場」轉型成立,是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為開拓台東農產行銷管道、有效照顧小農生計的重要施政成果。農產公司董事會於28日改組,公司董事長依慣例由縣長兼任,然而縣長饒慶鈴認為現階段她必須更專注在縣政上,希望前縣長黃健庭能繼續協助公司的經營管理,於是力邀前縣長留任董事,並由本屆董事會推選為董事長,縣長饒慶鈴並出席第一次董監事會議,頒發董事長黃健庭及各董事聘書。

縣長饒慶鈴表示,邀請前縣長黃健庭續任董事長,是盼望剛轉型不久的農產公司,能由一位「熟稔企業管理、關心台東農業產銷問題,且在海內外行銷台東農產經驗豐富」的領導者坐鎮指揮,讓公司穩健發展,而這樣的人選,非前縣長黃健庭莫屬。

創立於民國74年的肉品市場,30多年來以電宰及拍賣豬隻為主要任務。2018年初在前縣長黃健庭主導下,脫胎換骨成為農產公司,擔負起全面推展台東農產品的責任。企業改造工程,則包括將老舊失修的建物設備、週邊道路汰換更新,並成立「購夠台東」電商平台、研發創新自有產品等等。未來,會持續整合縣內農漁會及小農小店,運用智慧化經營模式,打開網購與國際市場通路,讓台東農業生產、銷售兩端緊密配合,打響台東優質農產品牌。

台東縣長饒慶鈴力邀 前縣長黃健庭續任台東農產董事長

▲台東縣長饒慶鈴力邀 前縣長黃健庭續任台東農產董事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