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澎湖縣長賴峰偉宣示打造澎湖為帆船之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定融 時間:2019-06-05 人氣:

澎湖縣長賴峰偉宣示打造澎湖為帆船之島

(台灣TB新聞網)2019第七屆海峽盃帆船賽暨國際邀請賽將於6月16日在廈門展開,計有14個國家、220位選手參賽。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要利用風的優勢,打造澎湖為帆船之島,再創響譽國際的品牌。

海峽盃帆船賽暨國際邀請賽、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記者會,4日下午在澎澄飯店舉行。海峽盃帆船賽停辦4年,縣長賴峰偉去年12月11日赴北京與中國大陸帆船帆板運動協會會面,對岸支持復辦海峽盃帆船賽。

此次有來自歐洲,美洲及亞洲14個國家20餘艘重帆船參加,約220位選手。6月16日自廈門啟航,6月19日抵達澎湖,20日、22日為南海繞標賽及繞島賽,24日返航回廈門。帆船週系列賽為6月27日至29日,將在澎湖海域進行為期一週的環島賽事。

縣長賴峰偉表示,澎湖擁有得天獨厚的風、絕佳的海域,與加勒比海、西班牙同列世界級風帆賽的場域,上天給予澎湖這麼好的條件,要充分利用,從點發展到面,透過各項風帆賽事的推廣,讓世界看見澎湖。

澎湖縣賴峰偉宣示打造澎湖為帆船之島

▲澎湖縣賴峰偉宣示打造澎湖為帆船之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