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花蓮縣長徐榛蔚接見花蓮縣傑出發明團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9-12-11 人氣:

花蓮縣長徐榛蔚接見花蓮縣傑出發明團隊

(台灣TB新聞網)花蓮縣長徐榛蔚於昨(10)日接見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暨2019 IEYI世界青少年發明展花蓮縣傑出發明團隊,聆聽獲獎學子獲獎心得,學生們以流暢英文介紹發明成果。縣長徐榛蔚高度肯定學生從生活、實習中尋找靈感,進而打造出兼具巧思與實用性的發明,並期許學子們持續精益求精、厚植自身軟實力,成為揚名國際的台灣之光。

縣長徐榛蔚表示,發明讓人類生活更為進步,花蓮今年從國小到大專院校在世界各類科技發明及創意競賽表現出色,發明涵蓋環保議題的「管式海洋太陽能」、農糧技術的「貨櫃溫室」、長照相關的「物聯網長者智能對戰遊戲」,以及守護醫護人員的「簡易抽藥的安全針具」,符合時代潮流及趨勢,學生的發明與獲獎更代表教育向下紮根的寶貴成果。

2019世界青少年發明展花蓮傑出發明團隊,宜昌國中、國小的孩子們,在家長、學校、指導老師的帶領下代表台灣參加在印尼舉行的「2019 IEYI世界青少年發明展」榮獲一銀二銅的殊榮。

花蓮縣長徐榛蔚接見花蓮縣傑出發明團隊

▲花蓮縣長徐榛蔚接見花蓮縣傑出發明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