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竹科X邁前一步!市長林智堅宣布2021年新建軟體大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立維 時間:2019-12-12 人氣:

竹科X邁前一步!市長林智堅宣布2021年新建軟體大樓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長林智堅於昨(11)日出席致賀新竹科學工業園區39週年園慶,強調上任來與新竹科學園區合作,在科技部協助下打造36公頃「竹科X」產業園區,其中,園區軟體大樓近期通過可行性評估,將在2021年動工新建,除感謝新竹科學園區與科技部支持,市長林智堅也表示,將持續與竹科攜手合作,讓竹科X成為下個世代的創新產業園區,一起為台灣新創與科技產業的發展共同努力。

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這座城市的發展與竹科密不可分,他上任來與科學園區、科技部緊密合作,三方協力推動照顧產業、提高產值、壯大市場,服務人民與產業;市長林智堅說,照顧產業方面,他上任後推動交通123,透過智慧交通、拓寬新闢道路與寶山調撥車道等方式改善塞車,地方長期爭取的五楊高架向南延伸也完成可行性研究,多管齊下、中央地方共同努力,解決困擾「竹科人」多年的塞車問題。

第二項合作,是共同「提高產值」,市長林智堅表示,他上任後非常積極,與竹科管理局協調中油與台肥,在公道五路上打造36公頃的「竹科X」產業基地,將是台灣最具人文藝術氣息的產業園區。

科技部長陳良基表示,科學園區扮演全國最重要的出口力道,科學園區的建立不只影響新竹,更改變台灣與這一世代的人,他強調,要創造一個新的產業環境給下一世代,竹科未來十年的發展藍圖要與包含新竹市在內的多方合作,創造年輕人更多的機會,為年輕人著想,他也感謝市長林智堅對竹科的支持與協助,中央與地方共同肩負為下一世代年輕人未來發展的使命感,持續壯大竹科。

竹科X邁前一步!市長林智堅宣布2021年新建軟體大樓

▲竹科X邁前一步!市長林智堅宣布2021年新建軟體大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