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立法院長游錫堃參加「青年菁英立法院會議」開幕典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20-08-26 人氣:

立法院長游錫堃參加「青年菁英立法院會議」開幕典禮

(台灣TB新聞網)立法院長游錫堃於昨(25)日上午10時35分在秘書長林志嘉、處長吳慧玲等人陪同下,出席「青年菁英立法院會議」開幕典禮。

活動主辦人賴守鏞同學開場致詞時表示,在立法院為期三天的會議,展現年輕人對台灣這片土地深深的期盼及對變革的渴望。青年是推動社會進步的重要主體,青年世代與上世代間未必是衝突和對立,卻可以是老幹新枝與共善共榮的關係。因此,院長游錫堃的出席別具意義,這代表了政府與青年世代站在一起的決心。

院長游錫堃隨後致詞時回應,很高興年輕人對公共事務的關心,並藉此機會來立法院體會台灣國會的實際運作,如此,有年輕人的加入,政府的運作才能永續發展。

隨後,院長游錫堃和主辦單位的9位幹部一同在簡報室前方,由院長敲議事槌啟動儀式後於10時55分結束。

立法院長游錫堃參加「青年菁英立法院會議」開幕典禮

▲立法院長游錫堃參加「青年菁英立法院會議」開幕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