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中華照生黨歡慶十週年黨慶 貴客雲集場面熱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南茜 時間:2020-10-25 人氣:

中華照生黨歡慶十週年黨慶 貴客雲集場面熱絡

【TB新聞網】中華照生黨,於109年10月17日下午18:00在桃園市中壢區花田盛事築夢莊園舉辦十週年黨慶活動,出席黨員踴躍,除了本地的黨員,也有來自桃園副黨主席吳日峰(吳伯雄堂弟)率團、台北市顧問李台生率團、新北市黨員代表曾桂朗率團、台中副黨主席易乃文(前成功嶺旅長)率團、南投黨員代表蔣武雄率團,遠道而來的黨員,爆滿現場,共計約220人,場面熱鬧。

當天活動,於下午17:00召開中央執評委員會議,決議諸多議題,黨主席董冠富表示:本黨從去年運作至今,雖短短一年,但已有近200名黨員,全台有五處黨部,獨創全台,黨員都有儲值icash 2.0卡的黨證,並成立愛心小棧,輔導失業黨員,靠自己努力,重新站起來,同時舉辦黨魂交流座談會,讓黨的理念及黨員的事業,可以互相交流,並有能力在一年左右,舉辦為數220人的十週年黨慶,會議結束後,即展開黨慶活動。18:00之後,黨員陸續到達會場,完成報到手續,黨員互動,如同老朋友般,聊了起來,大會在報到會場,設有愛心攤位,邀請小農、愛心小棧及照生廚房前來擺攤,每個攤位,使出渾身解數,介紹自家產品,讓出席黨員們,能夠買到優質的產品又能做公益。

此次應邀出席的來賓,有在地立委及議員、警察退休總會長耿繼文、新黨吳成典主席、永和知名半仙居半仙、普南宮謝慶春師父、全民行動黨王為仁主席、台灣學習黨蔡勝宏主席、健保免費連線梅峰主席、中國民主進步黨降中誠主席、台灣互聯警訊時報伍仲威社長、青幫悟字輩吳光清師父、劉敏師父、戴浙教授、貴賓中有高齡103歲曾為戴笠(戴春風)得力助手姜爺爺、中壢慈惠堂陳燦宏會長、電台主持人沈鶴軒、電台主持人楊喬宇、鄭蘇玲、馮崑維等人,部分來賓應邀上台致詞,祝福中華照生黨生日快樂,更值得一提的是,大會特別邀請年輕時曾經是戴笠將軍麾下得力助手103歲的姜爺爺,出席此次黨慶活動,增添無限光彩,簡短的致詞祝賀中華照生黨生日快樂。

黨慶活動,豐富而精采,有音樂演奏、舞蹈表演、薩克斯風演奏、魔術及特技表演,獲得全場來賓熱烈掌聲,根據了解,此次表演的嘉賓,都是黨員們自發性無酬上台表演,除了節目精彩之外,也具有非常專業的水準,同時開放黨員上台高歌一曲,大家唱得不亦樂乎。

會中,邀請董黨主席帶領中央執評委員、顧問及現場來賓,上台大合唱,演唱曲目有「朋友」,歌詞意義深遠,期望黨員同志,不分彼此,能夠齊心努力,為黨服務;同時在一首「明天會更好」的歌聲後,舉辦溫馨的慶生會,慶祝中華照生黨十週年生日快樂!也邀請十月份生日的來賓,一起唱生日快樂歌、許願、切蛋糕,場面溫馨。

董黨主席表示:感謝黨員們的全力相挺,很多黨員遠道而來參加這次盛會,令我們很感動,還有應邀出席來到現場的來賓,為大會增添光彩,今後我們的努力方向,將是依循本黨四大黨魂,以慈善為出發點,關懷弱勢族群,提倡動物權。

中華照生黨黨魂:提倡動物權、護軍警福利、關懷新原民、促國際交流 中華照生黨創黨宗旨:本黨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以「政黨力量」完成 慈善夢想。

中華照生黨黨部: 中央 黨部:方森槐 2932–2236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五段 39 號。 鶯歌 黨部:曾桂朗 0982 257 538,新北市 鶯歌區 中正三路 9 號。 中壢 黨部:綦美芳 0985 354 964,桃園市 中壢區 永樂路 32 號。 台中 黨部:易乃文 0988 126 451,台中市 南屯區 黎明路一段 533 ~ 1 號。 南投 黨部:蔣武雄 0972 786 225,南投市 埔里鎮 信義路 95 號。 中華照生黨 臉書(FB):https://www.facebook.com/LCP3658 中華照生黨 官網: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dex.php?storytopic=3&storynum=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