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政治經濟新聞 > 花木蘭聯盟連線成功 台東首批2千斤出貨花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21-01-19 人氣:

花木蘭聯盟連線成功 台東首批2千斤出貨花蓮

(台灣TB新聞網)「好釋帶回迦」為開拓台東鳳梨釋迦內銷市場,台東縣長饒慶鈴日前號召各縣市首長、農漁會及企業相挺台東在地優質農產,至今訂購電話仍不間斷,同為花木蘭聯盟的花蓮縣在縣長徐榛蔚號召下,目前已購買破8千斤,下訂的首批釋迦2千斤於18日出貨,縣長饒慶鈴在台東地區農會總幹事李建通等人陪同,特地前往外銷集貨場視察出貨狀況,並表示台東鳳梨釋迦訂購量在7日內已突破15萬斤,強調產地直銷好釋帶回迦,歡迎全國鄉親踴躍訂購。

縣長饒慶鈴18日在台東地區農會總幹事李建通、縣府農業處長許家豪、工策會總幹事楊珍琪、農產公司總經理吳柏成等人陪同,前往卑南斑鳩外銷集貨場視察釋迦出貨情況。

縣長饒慶鈴表示,日前縣府及農會積極促銷下,感謝縣市長及各界踴躍訂購,讓台東鳳梨釋迦的訂購在7日內突破15萬斤,遠超過原本10萬斤的目標,也特別感謝徐榛蔚縣長於第一時間訂購台東鳳梨釋迦,展現女力首長挺農民拼經濟的決心。

最後,台東縣農業處長許家豪及農產公司總經理吳柏成歡迎全國民眾、公司行號加入訂購行列,台東釋迦絕對是冬季水果的最佳選擇,相關購買資訊歡迎民眾洽詢台東農產公司(089)328088,或透過台灣好農電話洽詢(02)87803000及官網下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