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不老女神徐若瑄新加坡登記結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2-10 人氣:

不老女神徐若瑄新加坡登記結婚

不老女神徐若瑄新加坡登記結婚

近日不老女神徐若瑄經紀人在台北向各大媒體證實,徐若瑄於五日在新加坡與馬可波羅海業主席李雲峰登記結婚,雙方親友在場觀禮祝福,全程歷時約三十分鐘。記者也輾轉聯繫上徐若瑄身邊人士。相關工作人直言:徐若瑄在休假中,婚禮和復工都要等年後。被問及婚禮有沒有在籌備中,該負責人直言:婚禮還要再等一等。

不老女神徐若瑄預計要明年六月辦婚宴,婚後將隨老公定居新加坡,承諾不息影,若有好劇本仍會繼續拍戲,但可能會從事幕後工作,往寫劇本、當導演方面發展。

不老女神徐若瑄今年一月已和李雲峰在台北訂婚。升格為人妻的她一月三日還在社交網絡上曬出和曾在偶像劇《流星花園》飾演李真的好友葉安婷以及與林心如相擁的合照,意外讓疑似婚戒的鑽戒曝光,又大又閃的寶石光芒讓網友直呼閃爆了,也讓這段戀情曝光。徐若瑄友人更透露,李雲峰條件可遇不可求,所以向來保密戀情的徐若瑄才會急著洩密。

不老女神徐若瑄結婚的消息傳出後,也有不少網友扒出李雲峰的身世。李雲峰今年36歲,2003年接任家中事業“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從當時僅有六艘船,至去年已擁有百艘,集團市值達六億元新台幣。李雲峰從男友晉級到未婚夫,只花了兩個半月的交往時間。更有人稱李雲峰已有過婚史更育有兩女,不過不老女神徐若瑄並不介意,在接受采訪時還表示自己沒有生育小孩的壓力,因為男方的兩個孩子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並表示自己跟她們一直相處得非常融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