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自稱孫悟空後代 女孩靈石赴上海復旦驗DNA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2 人氣:

自稱孫悟空後代 女孩靈石赴上海復旦驗DNA

自稱孫悟空後代 女孩靈石赴上海復旦驗DNA

今年一月四日,一位叫做妃妃靈石的女孩在微博、論壇連續發文,公開稱自己為孫悟空後代,引起了眾多網友的圍觀和非議,有網友評論稱“你是在開玩笑麼”“你是猴子請來的救兵吧“。而令人震驚和意外的是,兩天之後,一月六日,女孩竟然攜祖上留傳下來的靈石物證前往上海復旦大學人類學研究實驗室,希望通過DNA檢測證明自己的孫悟空後代身份。

據了解,現居北京的妃妃老家為連雲港,也是目前國內認可度最高的孫悟空家鄉。妃妃一家在民國時期遷居到北京,此次提供驗證DNA的證據為家中祖傳的靈​​石和猴毛,起初連她自己也不相信孫悟空後代,但長輩們談起來的認真勁,讓她開始從懷疑變得好奇,最終希望通過科學方法求證。

復旦大學遺傳學專家李輝教授曾因主持曹操DNA的研究工作在國內生命科學領域頗有影響。李輝教授在與妃妃的溝通中,以嚴謹的科學態度對妃妃帶來的靈石和猴毛進行了檢測,表示靈石和猴毛都不具備監測DNA鑑定妃妃是否為孫悟空後代的價值。

當事人則表示,她還會繼續了解更多的信息和相關知識,在尋找到更多物證後,會繼續踏上驗證孫悟空後代的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