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7 人氣:

海蒂克隆

海蒂克隆

德國名模海蒂克隆之前曾是知名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御用模特兒,主持時尚節目《決戰時裝伸展台》後,更讓她聲名大噪。美貌與知名度兼具的海蒂克隆,在經歷一段不愉快的婚姻後 ,選擇與有「刀疤天王」之稱的歌手席爾共結連理。兩人不僅被稱為美女野獸配,更超越了黑白種族的藩籬,即使在歐美也是很罕見的組合。

現在在好萊塢最知名的萬聖節派對,是誰家開的?不居然是海蒂克隆!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好萊塢巨星們都愛去海蒂克隆家過萬聖節,可能跟海蒂克隆和老公很敢玩很敢打扮有關係吧, 因此大明星們經常會不遠千里慕名而來!

席爾與海蒂克隆在2005年於墨西哥結婚後,兩人婚後非常恩愛,而且當時海蒂克隆與意大利富商男友佛拉維歐布瑞托生了女兒海倫蕾妮,但歐布瑞托最後和海蒂分手。席爾對海倫蕾妮視若己出 ,難怪贏得佳人心。海蒂為席爾生了兩個孩子,結婚未滿四年,現在懷了第三胎,進度非常神速。

海蒂克隆又有了 丈夫席爾報喜

▲海蒂克隆又有了 丈夫席爾報喜

萬聖節驚魂!你真的是海蒂克隆嗎?

▲萬聖節驚魂!你真的是海蒂克隆嗎?

德國名模海蒂克隆

▲德國名模海蒂克隆

上一篇:吳尊女兒
下一篇:長澤雅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