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櫻花小蘿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4-08 人氣:

櫻花小蘿莉

櫻花小蘿莉

完全素顏的櫻花小蘿莉照片近日在網絡走紅,櫻花小蘿莉是成都人,年僅四歲,小名果果是個愛美、愛拍照的臭美小丫頭。而所穿的其實是果果媽網購的齊胸襦裙。一組櫻花小蘿莉萌照在網絡走紅,由于身著漢服顯得更加仙氣十足,網友稱:這才是漢服女神!小蘿莉走紅的同時也帶起了漢服熱。

上周五,櫻花小蘿莉本是和媽媽來到櫻花盛開的青白江拍照,卻因為太可愛,成了在場所有遊客鏡頭下的模特兒。許多網友看過之後紛紛對小姑娘身上的齊胸襦裙產生了興趣。隨後有網友將這位小蘿莉在櫻花樹下玩耍的照片整理成圖集上傳至微博,不到一天時間,微博已被轉發上千次。

櫻花小蘿莉漢服萌照走紅 網友稱漢服女神

櫻花小蘿莉”所穿的古裝被稱為齊胸襦裙,它是漢族傳統民族服裝的一種,齊胸襦裙最早見于南北朝,是隋、唐、五代時期婦女們的傳統服裝,之後慢慢淡出歷史舞臺,大約有1000年的歷史。齊胸襦裙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對襟齊胸襦裙,一種是交領齊胸襦裙,一般來說對襟齊胸襦裙的使用范圍更加廣一點。

穿漢朝服裝賞櫻 櫻花小蘿莉萌翻網友

▲穿漢朝服裝賞櫻 櫻花小蘿莉萌翻網友

櫻花小蘿莉走紅 美景配萌姿態

▲櫻花小蘿莉走紅 美景配萌姿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