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海天盛筵-三亞海天盛筵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4-10 人氣:

海天盛筵-三亞海天盛筵

海天盛筵-三亞海天盛筵

海天盛筵是一場在海南三亞舉辦的多方位高端生活方式展。三亞海天盛筵在遊艇和飛機的數量及規模上,都堪稱亞洲最主要的遊艇展及商務機展之一。三亞海天盛筵,於三月三十日至四月二日在三亞舉行,除了公務機、超級遊艇和奢侈品品牌參展,活動還包括晚宴、遊艇聚會、雞尾酒會和派對。

跑車、私人飛機、遊艇、美女,官方吹捧三亞海天盛筵為旅遊產業新里程碑、精英社會社交活動的海南三亞海天盛筵,被指淪為明星、模特兒和富二代集體淫亂的肉林。一場Party消耗2100個避孕套。網友吐槽富人生活奢華腐化,更創出新辭匯海天(醬油)爆炒黑木耳。

有網友曝光「名模和高富帥齊聚」的三亞海天盛筵涉嫌聚眾淫亂,據網友描述,稱三亞海天盛筵在二十五億人民幣四十五米加長豪華遊艇舉行,兩百人私人飛機接送,三天成交額超過十個億,更有多位一線明星助陣。隨後,「三亞海天盛筵」引起熱議,成為網上排名第一的的熱門話題,有網友感慨「這就是中國式的富二代生活」。

三亞海天盛筵淫亂派對事件因為涉及眾多明星名流而受到密切關注,目前該事件正在網絡持續發酵。據網友「曹思陽」所稱,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賺了六十萬。此言一出立刻激起了千層浪。

海天盛筵-三亞海天盛筵

▲海天盛筵-三亞海天盛筵

海天盛筵-三亞海天盛筵

▲海天盛筵-三亞海天盛筵

海天盛筵-三亞海天盛筵

▲海天盛筵-三亞海天盛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