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洗腦神曲小蘋果走紅大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1-29 人氣:

洗腦神曲小蘋果走紅大陸

洗腦神曲小蘋果走紅大陸

在搜尋網站上鍵入關鍵字「洗腦神曲小蘋果 」,出現的洗腦神曲小蘋果 相關影片高達五十萬個,學生、老師、護士、消防員全都在跳,甚至連平日裡不苟言笑的中國武警也「淪陷」,是什麼歌曲這麼洗腦?「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怎麼愛你都不嫌多」由大陸網絡紅人筷子兄弟創作的《洗腦神曲小蘋果》號稱「一遍會哼,兩遍會唱,三遍洗腦,四遍舞蹈」。

該組合由導演肖央與歌手王太利組成,此前兩人已經創作過《老男孩》、《父親》等音樂微電影,皆在網上大獲成功。憑藉著網路上的超高人氣,《洗腦神曲小蘋果》在今年中發布便極速走紅。

洗腦神曲小蘋果走紅大陸,網路上馬上出現了大量改編或惡搞版,在網友的巧思之下,周星馳、金正恩、歐巴馬、安倍晉三等名人紛紛受害,成為惡搞MV中的主角,《金正恩版小蘋果》中,一名身材酷似金正恩的男子被換上金正恩頭像,時而伴著音樂大跳熱舞、時而與歐巴馬拳擊對打,滑稽逗趣的劇情笑翻眾網友。

2012年一首《江南style》紅遍網路,今年在大陸樂壇也出現了一首《洗腦神曲小蘋果》,節奏輕快、歌詞逗趣,堪稱2014年度洗腦神曲。

洗腦神曲小蘋果 筷子兄弟官方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