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瑞莎男友與瑞莎低調現身婦產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12-08 人氣:

瑞莎男友與瑞莎低調現身婦產科

瑞莎男友與瑞莎低調現身婦產科

女星瑞莎被目擊在上週末與圈外緋聞瑞莎男友Mike現身和平東路上某婦產科,兩人低調進數診所,卻被現場護士破功大喊「瑞莎」名字,引起在場其他等候患者的注意。

瑞莎與小開瑞莎男友Mike兩度分合,日前被拍到一同到菲律賓度假,去年九月因為Mike到上海攻讀MBA而分隔兩地分手,但一直保持聯絡,今年十二月瑞莎男友Mike即將完成學業,瑞莎坦白表示:「希望他回台灣。」並曾稱他是「重要的人」。

未婚的瑞莎和緋聞瑞莎男友一起現身婦產科的消息曝光後,很快就引來外界揣測該不會是要驗孕或產檢,甚至被懷疑要準備墮胎。值得一提的是,她已經成為正港的台灣人,雖然尚未取得身分證,但已經可以使用健保卡看診。

今年二十九歲的瑞莎在被問到前往婦產科是否因懷孕時?她表示是去例行性健檢,瑞莎說:「我本來每半年就會去婦產科做檢查,這是每個女生都應該要做的事。」並表示若真的懷孕一定會開心分享。再被問到為何是和瑞莎男友Mike一起去婦產科時,她則說Mike放假回台灣,所以順便開車送她去檢查。

瑞莎男友與瑞莎低調現身婦產科

▲瑞莎男友與瑞莎低調現身婦產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