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女星姜素拉穿1000元禮服被封紅毯最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08 人氣:

女星姜素拉穿1000元禮服被封紅毯最正

女星姜素拉穿1000元禮服被封紅毯最正

南韓女星姜素拉擁有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作風親民被網友封為國民女神;女星姜素拉受邀出席MAMA亞洲音樂大獎,身穿一件蕾絲露肩貼身洋裝,被評為是本屆紅毯最正女星,這件小禮服竟只要台幣1000元,讓網友不禁驚嘆:「人正穿什麼都好看!」

據悉,這套藍色性感禮服是知名平價品牌的產品,一件要價約1000元台幣,並非高級名牌訂製服,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大讚女星姜素拉氣質出眾,衣服被穿上後反而大大增值,對此,女星姜素拉所屬的經紀公司則表示:「感謝大家的關注。」

據《朝鮮日報》報導,女星姜素拉三日受邀出席在香港舉辦的MAMA亞洲音樂大獎,身穿一襲深藍色蕾絲小禮服性感現身,合身剪裁更加襯托她的名模身材,被封為是紅毯最美女星,不過這套艷壓全場的禮服,事後卻被媒體發現竟然是出自於平價品牌,但女星姜素拉卻意外穿出名牌時尚感。

女星姜素拉穿瑞典平價品牌H&M蕾絲鏤空洋裝,青春性感,售價僅約1000元台幣。韓流天后崔智友也穿鏤空禮服,要價高達35萬元台幣,網友說:「兩人衣服單價相差近300倍,把平價衣穿出精品fu的姜素拉大勝!」

女星姜素拉穿1000元禮服被封紅毯最正

▲女星姜素拉穿1000元禮服被封紅毯最正

韓國女星姜素拉

▲韓國女星姜素拉

韓國女星姜素拉

▲韓國女星姜素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