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光頭尼姑范冰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12-19 人氣:

光頭尼姑范冰冰


范冰冰《武則天》光頭尼姑造型曝光

大陸電視劇《武則天傳奇》將於十二月二十一日登陸湖南衛視。范冰冰的一組光頭尼姑范冰冰劇照亮相,美艷造型令人驚嘆,被讚美到不像人類。昨日,主題曲MV《無字碑》曝光,光頭尼姑范冰冰造型也在驚鴻一瞥。

雖說這是范冰冰的劇照,但不得不承認范冰冰的光頭尼姑范冰冰照亦美到不像人類了,而范冰冰的此光頭照也將「古代美與現代美」兩個極致形象融會貫通,不僅使范冰冰的美艷更加光彩照人,而又把將其強大的氣場展露無遺。嫵媚妖嬈,讓網友們驚叫,好一個「范大美人」,真是名致實歸。

電視劇《武則天傳奇》主題曲MV《無字碑》曝光,由李治廷作曲,方文山作詞,張靚穎傾情獻唱。MV首度曝光了一些新的劇情,光頭尼姑范冰冰的造型也在驚鴻一瞥﹔這幾年范大美人雖說日益妖孽,感覺人類已經無法阻止她了,素不知有多少男人已被范爺美彎,不知有多少男人為之瘋狂。

光頭尼姑范冰冰

▲光頭尼姑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