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蔡依林多元成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12-20 人氣:

蔡依林多元成家


蔡依林多元成家吻林心如

Jolin蔡依林新歌「不一樣又怎樣」探討蔡依林多元成家議題,蔡依林和林心如飾演一對戀人,兩人一見面就是接吻,還吻到牽絲。

蔡依林第四波主打歌《不一樣又怎樣》探討蔡依林多元成家議題, MV由導演陳正道監製,國片導演侯季然執導,蔡依林發揮自身影響力關心社會議題,攜手金馬獎和亞太影后歸亞蕾和中港台最受歡迎女演員林心如演出。兩人上演唯美女女吻,親到牽絲力挺多元成家。

不只有蔡依林多元成家,像是張惠妹還有HEBE田馥甄也都用行動力挺多元成家,獲得不少同志族群的喜愛。

蔡依林多元成家故事描述一對交往三十多年的女同志伴侶,其中一方因為年邁生病送醫必須緊急開刀,而身旁的另外一半卻因為不是家屬不能簽署手術同意書,面對醫護人員不斷詢問「你和病患是什麼關係?」,卻只能用「好朋友」三個字來回答,除了心急難過外,只能不斷嘗試打電話找尋病患很久沒聯絡的遠親來簽字!那焦急又緊張的情緒讓人萬般不捨,也反應出很多同志情侶在現實生活中,面對生死交關的人生大事,實際遭遇的真實困境!

林心如得知蔡依林是螢幕初吻,還打趣問她,「聽說奪走人家的第一次都要包紅包,那我是不是要包給妳個大紅包」。

蔡依林多元成家

▲蔡依林多元成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