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阿嬌全裸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12-20 人氣:

阿嬌全裸戲


阿嬌全裸戲肉搏張智霖

即將公映的魔幻愛情3D大片《白狐》發布阿嬌全裸戲預告,激情床戲鏡頭密集曝光。一分多鐘的阿嬌全裸戲中,激情鏡頭尺度之大、數量之多,令人咋舌,甚至會讓人懷疑《白狐》會不會是一部情色電影。近日,張智霖在《白狐》中與阿嬌(鐘欣桐)半裸肉搏視頻曝光。

在影片中,阿嬌不時小露事業線,阿嬌全裸戲為電影增加不少看點。一頭藍發造型還被網友稱是古裝版美少女戰士。不過對于片中的床戲,有網友看到阿嬌全裸戲劇照後感慨︰阿嬌的背部好多肉肉。但也有網友認為,該劇照的背部很可能為替身,並非阿嬌本人。

《白狐》改編自《聊齋志異》中小翠的故事,但只保留了原著的一小部分,大部分的故事是全新的。電影講述了白狐仙子與人間公子的愛情故事。盡管兩個人只能相愛七個時辰,但慘烈的仙魔大戰,詭異的愛恨變換,卻在這七個時辰中發生了。

阿嬌全裸戲

▲阿嬌全裸戲

阿嬌全裸戲

▲阿嬌全裸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