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性感女團SISTAR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02 人氣:

性感女團SISTAR


性感女團SISTAR 豁出去扮醜的影片

(全民記者)南韓性感女團SISTAR成員各個身材火辣,練舞時身穿熱褲、緊身上衣的練習影片性感指數破表。性感女團SISTAR近日出演綜藝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卻將全臉塗黑穿上猩猩服裝熱舞,打破她們以往性感的形象,搞笑地噘臀跳舞,讓全場觀眾笑翻。

令人意外的是,南韓性感女團SISTAR豁出去扮醜的影片曝光後,造成熱烈迴響,成員孝琳也在官方推特上發文,「打扮成黑猩猩很有趣」,但她隨後也向粉絲撒嬌「對不起,讓你們看到這樣的我們,但至少大家笑得很愉快啊!」並送上聖誕快樂的祝福。

南韓性感女團SISTAR近日受邀出演節目聖誕特輯,為了呈現與以往不一樣的面貌,她們將整臉畫黑,不僅眉毛、鼻孔畫上黑影,還帶上頭髮亂翹的假髮,顛覆過去妖豔性感的形象。不過,性感女團SISTAR四位成員首度身穿猩猩服,豁出去扮醜的表演,讓經紀公司非常擔心,深怕她們的女神形象會毀於一旦。

南韓性感女團SISTAR

▲南韓性感女團SISTAR

性感女團SISTAR

▲性感女團SISTAR

南韓性感女團SISTAR

▲南韓性感女團SIST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