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林俊傑挨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02 人氣:

林俊傑挨揍


莫名挨揍!林俊傑驗傷備案 打人男子囂張

(全民記者)2015年第一天,歌手林俊傑下午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結果林俊傑挨揍,簽名簽到一半突然被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往他的臉上重打一拳,林俊傑挨揍後緊急送往台大醫院驗傷,也隨即報警抓人,而這名打人的男子,事後態度還很囂張。

林俊傑元旦下午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簽名活動進行約半小時後林俊傑挨揍,有一名壯漢突然跑上台,用衝擊力道揍了他一拳,林俊傑挨揍後當場嚇傻,工讀生先忙上前抓住該男子並報案,同時叫救護車將他送往台大醫院驗傷,嫌犯目前已被送往警局。

林俊傑挨揍後,打人的陳男試圖快閃離去,遭工作人員與警方制伏。陳聲稱並非針對林俊傑,只想藉此博得媒體版面「變紅」,他甚至向警方抱怨「為什麼林俊傑能紅,我不能紅?」

警方調查林俊傑挨揍,三十二歲的陳姓男子在臉書上聲稱自己是總統府員工,曾就讀某藝術大學。不過警方查出,他在網路自稱是創作型饒舌歌手,曾與許多藝人合作編寫、演出饒舌歌曲,也在網路販售潮牌服飾,還聲稱包括林俊傑等藝人都曾穿自家服飾上節目。

對於發生林俊傑挨揍事件,華納音樂表示今天在台南簽唱會上,會加派兩位保全,之後也會更保護藝人安全,對於有人質疑華納自導自演,華納表示請提出證據,否則保留法律追訴權。而林俊傑也對陳提出傷害告訴。林俊傑告訴警方,他不認識對方,不明白為何會被打。

林俊傑簽唱會莫名挨揍 原來粉絲想紅

▲林俊傑簽唱會莫名挨揍 原來粉絲想紅

上一篇:吳建豪老婆
下一篇:最長壽影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