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林俊傑被打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02 人氣:

林俊傑被打


莫名挨揍!林俊傑被打驗傷備案 打人男子囂張

(全民記者)2015年第一天的簽唱會,發生歌手林俊傑林俊傑被打的事件,林俊傑簽名簽到一半突然被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往他的臉上重打一拳,林俊傑被打緊急送往台大醫院驗傷,也隨即報警抓人,而這名打人的男子,事後態度還很囂張。

歌手林俊傑下午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時遭陳姓嫌犯毆打。林俊傑被打左耳下方遭掌摑受傷,驗傷後到萬華分局報案,隨後回到現場繼續為歌迷簽名。林俊傑一日下午在台北西門町電影街舉辦簽唱會,在活動進行中,有一名假裝歌迷的壯碩男子跑上台,揍了他一拳。

據悉,林俊傑被打的行兇者是台灣地下繞舌歌手陳彥衡。當晚陳彥衡以兩萬台幣交保候傳後,在今天淩晨還特地把他打人過程po上網,並留言:一拳打出社會價值觀偏差一堆鳥問題,我覺得蠻值得的,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我不怕痛,來罵我打我吧!疑似繼續挑釁歌迷。

林俊傑被打事件兇手陳彥衡為地下饒舌團體中正聯盟的成員,人稱PONYCHEN的陳老師,網友更翻出去年他還和柯文哲為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月臺的視頻。

一月二日,林俊傑在微博對林俊傑被打事件做出回應:謝謝你們,我相信愛的力量遠超乎暴力行為!

林俊傑被打驗傷備案 打人男子囂張

▲林俊傑被打驗傷備案 打人男子囂張

上一篇:最長壽影后
下一篇:裘莉19歲辣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