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小燕子李晟將嫁「爾康」李佳航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09 人氣:

小燕子李晟將嫁「爾康」李佳航


小燕子李晟當新娘 婚紗照太美

(全民記者)演員李佳航在《新還珠格格》中飾演「爾康」,與「紫薇」海陸的對手戲特別多,但他卻反而對小燕子李晟一見鍾情,兩人交往四年,去年十月被民眾直擊疑似在塞班拍婚紗,他昨出席新戲記者會,坦承早已「求婚」成功,全靠親友協助,今年必會完成宴客儀式。

大陸演員李佳航和小燕子李晟二零一一年因合作《新環珠格格》而熟識,兩人在該劇下檔後假戲真做,上演「爾康」愛上「小燕子」的戲碼,李佳航六日出席新戲《天生要完美》記者會時,首度承認向小燕子李晟求婚成功,近期將舉辦婚禮,應證了網友先前的猜測。

李佳航與小燕子李晟因《還珠》結緣,男方為贏得美人心,經常主動問候又送食物,去年初再合作舞台劇,火熱互動引發外界聯想,直到被拍到在機場手牽手,戀情才正式曝光,兩人認愛後不時在網路告白,還到海外拍攝美美婚紗,昨李佳航一現身就被追問婚事,他笑稱已陸續向前輩朱亞文討教相關細節安排。

小燕子李晟將嫁「爾康」李佳航

▲小燕子李晟將嫁「爾康」李佳航

小燕子李晟

▲小燕子李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