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范冰冰傳6月閃婚李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09 人氣:

范冰冰傳6月閃婚李晨


范冰冰傳6月婚 不答閃婚李晨就落跑

(全民記者)范冰冰被傳跟《武媚娘傳奇》裡的青梅竹馬李晨假戲真作,他送浪漫心形石頭下跪求婚成功,她則在元旦帶他回山東老家見父母,范冰冰傳6月閃婚李晨。

只是范冰冰傳6月閃婚李晨時間點剛巧是《武媚娘傳奇》飽受廣電總局「封奶」打壓,也是李晨飾演的李牧登場之際,難怪昨范冰冰北京現身節目發布會時,不回應也不否認,掛著神祕微笑離場,但她經紀人大呼「怎麼可能」。

「范爺」范冰冰不愧為話題女王,就連她主演的《武媚娘傳奇》也是步步驚奇,先是豪乳爆奶引發收視熱潮,接著突然停播,復播後所有春光全都變「一剪沒」,惹得觀眾哀號「奶奶去哪兒」。

「著名娛樂策畫人」獨孤意透露「范冰冰和李晨兩人因戲生情,此番見父母就是商量婚姻大事,李晨送浪漫心形石跪地求婚成功,范冰冰已決心6月出嫁」。

范冰冰傳6月閃婚李晨,登上新浪微博搜索熱點冠軍,巧的是今早《武媚娘傳奇》官方微博發布「媚娘再遇險境,李晨鐐銬出場」,沒錯,就是出場,時機點配合得剛剛好。劇中兩人是青梅竹馬,還會跟李世民來段三角戀,的確是另一高潮點。

無論范爺范冰冰傳6月閃婚李晨是否是藉機炒作,或是真的有喜訊剛好配合宣傳,過陣子是會出面否認還是公開認愛,《武媚娘傳奇》氣勢都被炒得半天高,這應該也是范爺面對有人惡意跟廣電總局告狀後,所做的最佳反擊。

范冰冰傳6月閃婚李晨

▲范冰冰傳6月閃婚李晨

范冰冰傳6月閃婚李晨

▲范冰冰傳6月閃婚李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