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台大藥姬芷晴 盛竹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12 人氣:

台大藥姬芷晴 盛竹如


盛竹如裸泡豪乳女神 台大藥姬芷晴美胸驚人!

(全民記者)盛竹如九日為《背包踐客》活動造勢,裸身摟抱女神「台大藥姬芷晴」!盛竹如不畏寒冬在泳池進行浮潛挑戰,暖身時大秀超軟Q腰力,做180度前彎腰自豪表示:「全台灣能這樣的男人不多了。」製作單位也請來「台大藥姬芷晴」及伊林辣模,組成比基尼應援團,和盛竹如一起做擴胸暖身操,現場波濤洶湧讓盛竹如目不轉睛。

造勢活動上盛竹如以一襲紅披風帥氣登場,僅著小泳褲化身圓夢勇士,主持人讚他七十五歲還是一尾活龍,盛竹如笑回:「談不上龍不龍,但也絕對不是蟲!」而台大藥姬芷晴和伊林辣模也組成比基尼應援團,和盛竹如一起大做擴胸運動熱身。

台大藥姬芷晴,羞說:「若盛大哥年輕二十歲一定愛上他!」更在池邊晃豪乳為盛竹如加油,這次浮潛挑戰完美成功也讓盛竹如大呼:「此生無憾!」《背包踐客》自十一日起每周日晚間八點於中天娛樂台播出。

台大藥姬芷晴 盛竹如

▲台大藥姬芷晴 盛竹如

台大藥姬芷晴 盛竹如

▲台大藥姬芷晴 盛竹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