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GTO希良梨愛上台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12 人氣:

GTO希良梨愛上台灣


GTO希良梨說台灣真的很棒

(全民記者)以日劇「麻辣教師GTO」中學生一角竄紅的日本女星GTO希良梨,嫁到台灣,她接受日媒訪問時說,台灣人真的很溫柔,台灣真的很棒。2008年底,媒體報導當時來台發展的GTO希良梨與台灣劇組人員結婚,在台生活。

在台結婚生子的GTO希良梨,2012年時卻選擇回到日本,去年更重新在日本展開演藝活動,希良梨表示原先其實真的沒有回歸螢光幕前的打算。

GTO希良梨說,選擇返日其實是為了孩子將來能夠在日台之間自由往來所作的考量。目前在台灣已打下生活根基,隨時都能夠回去,所以暫時到稍遠的日本生活,想努力在日本打造適合家人的居住、工作環境等。

GTO希良梨愛上台灣

▲GTO希良梨愛上台灣

GTO希良梨愛上台灣

▲GTO希良梨愛上台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