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飢餓3嘲笑鳥電影即將上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5-01-12 人氣:

飢餓3嘲笑鳥電影即將上映


強國譯《飢餓3嘲笑鳥》珍妮花問候中國

(全民記者)年度冒險大片《飢餓3嘲笑鳥》即將於本週上映。《飢餓3嘲笑鳥女主角》奧斯卡影后詹妮弗•勞倫斯接受美媒採訪時,坦誠告白了自己作為影星失去隱私的苦惱。

勞倫斯表示,自己知道作為電影明星就意味著會失去部分隱私。而她不知道的是,在身心上也要為此付出巨大代價。「我知道狗仔隊會成為生活中的現實,但我不知道我每次打開家門都會感到焦慮,有時會有十名陌生男子追著你、圍著你,我感覺每天都被侵犯、都感到害怕,腎上腺素激增。」

《飢餓遊戲終極篇:自由幻夢1》一直被傳因題材敏感而未能如期於去年在內地上映,但電影公司昨日公布將於下月八日在內地上映,但譯名《飢餓3嘲笑鳥》卻被強烈恥笑。

《飢餓3嘲笑鳥》在港上畫時適逢雨傘運動,在戲中代表向強權挑戰的舉起三根手指姿勢,更被示威者模仿。由於內容提及革命,一直盛傳因此無法在內地順利上映。雨傘運動結束後,電影公司昨日終公布《飢》將於下月八日在內地超過四千間戲院上映。

飢餓3嘲笑鳥電影即將上映

▲飢餓3嘲笑鳥電影即將上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