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袁嘉敏露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14 人氣:

袁嘉敏露點

前港姐D奶袁嘉敏露點拍攝三級電影《鴨王》

(全民記者)擁有34D上圍的前港姐袁嘉敏,先前參演杜汶澤的電影就曾揚言有袁嘉敏露點戲,不過最後未有成事,令觀眾失望。今次拍攝三級電影《鴨王》袁嘉敏露點終於兌現承諾!

三級電影《鴨王》雲集巨乳女星助陣,除袁嘉敏露點展示身材外,又有擁33C的兩位性感女何佩瑜(Jeana)及長腿唐紫睿(Hazel),但要數身材最爆,當然是36E的足球寶貝樊玲,去年巴西世界盃中以雙峰夾住iPhone的畫面技驚四座歷歷在目。

09年最上鏡小姐袁嘉敏性格熱情又進取,前年因搭上Laughing哥被處分,工作大幅削減,厭惡這種小圈子制度的她只好往外闖,「簽TVB都四年啦,我又不是想做陳芷菁,正氣為什麼?其實我真的無底線,隻要劇情需要,袁嘉敏露點都可以!」袁嘉敏擁34D、23、34惹火身段,又不介意露點,相信要找機會不難。

因個樣子像郭可盈,又有吳君如做提名人,袁嘉敏當年奪「最上鏡小姐」名銜,並簽TVB做足三年《東張西望》主持,至前年獲欽點轉型拍劇,在重頭劇《潛行狙擊》搭上Laughing哥,憑床戲躍身成女神。但小三緋聞太震撼而被高層冷藏,她的工作亦大幅被削減,上位花旦淪為大配角。

前港姐D奶袁嘉敏露點拍攝三級電影《鴨王》

▲前港姐D奶袁嘉敏露點拍攝三級電影《鴨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