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倪安東把空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5-01-16 人氣:

倪安東把空姐


已婚倪安東又把空姐 曖昧簡訊曝光

(全民記者)又有民眾爆料,指已婚倪安東把空姐,跟復興空姐傳曖昧簡訊,還想約空姐出來,對於倪安東又把空姐的消息,倪安東沒承認也沒否認,強調所謂曖昧是「解讀不同」,其他不願再回應。

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去年九月招認已婚四年、女兒已經三歲,不久他陸續被爆流連夜店、簡訊把妹,深情形象大傷,好不容易事件暫歇,帶著妻女外出曬恩愛,欲扭轉形象,最近又被讀者爆料倪安東把空姐,

倪安東把空姐簡訊中,他跟復興空姐傳曖昧簡訊「我想你」、「睡不著」,並想約空姐出來。空姐友人看不下去,認為倪安東都已婚還這樣大喇喇約女生,因而爆料。對此,他昨僅說所謂曖昧是「解讀不同」,其他不願再回應。

已婚倪安東又把空姐

▲已婚倪安東又把空姐

上一篇:隋棠登記結婚
下一篇:周董倫敦婚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