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50歲劉嘉玲自曝素顏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5-01-20 人氣:

50歲劉嘉玲自曝素顏照


50歲劉嘉玲大方曝光素顏照 像女王一樣霸氣

(全民記者)50歲劉嘉玲十六日大方地在微博曬出素顏照,難得曝光自己私下真實面,讓不少網友大讚有勇氣。劉嘉玲過50歲生日,在香港君悅酒店舉辦大型生日派對,出席嘉賓有趙薇、梁家輝、王家衛夫婦、曾志偉、那英、鍾楚紅等,其中最受矚目,莫屬復合後的王菲與謝霆鋒是否會一同現身。

劉嘉玲50歲素顏照中,劉嘉玲素顏坐在化妝台前,開心地露出微笑拍照,臉上沒有太多化妝品修飾,看得出來眉毛有點稀疏、眼袋也悄悄跑了出來。不過她大方地展現自信就是美,被網友稱讚像女王一樣霸氣、是真女神。

對50歲劉嘉玲素顏照受到關注,她昨出席舞台劇活動時笑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反應那麼大,但我也很驕傲自己不化妝的樣子,對吧?50歲了。」

事實上,劉嘉玲事業有成,在演藝圈出道多年,不只忙拍戲,更投資房地產、服裝、保養商品及餐廳等七大副業,被媒體爆身價約台幣三十一億元,她近來也勤跑大陸演出,陸續接下《我是演說家》、《造夢者》等綜藝節目。

50歲劉嘉玲自曝素顏照

▲50歲劉嘉玲自曝素顏照

50歲劉嘉玲生日與梁朝偉合影

▲50歲劉嘉玲生日與梁朝偉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