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娛樂新聞 > 周潤發世姪女陳沛鈺 泣訴被迫陪客過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5-01-25 人氣:

周潤發世姪女陳沛鈺 泣訴被迫陪客過夜


周潤發世侄女陳沛鈺入圍亞姐決選

(全民記者)「周潤發世姪女」陳沛鈺參加2014年「亞洲小姐」競選,因為外型性感亮麗受到矚目,雖然最後沒能進入前3名,仍然提升了不少知名度。不過,她近來向香港媒體爆料,落選之後還接到電視公司的電話,被硬逼陪伴「亞姐」競選活動的贊助商吃飯,讓她感到委屈又驚慌。

參選2014亞姐受到矚目,「周潤發世姪女」陳沛鈺近日泣訴被迫穿比基尼陪廠商吃飯,後又得參加三天兩夜飯局,特別叮嚀她需穿裙裝出席。

陳沛鈺參加「亞洲小姐」競選落敗之後,接到來自活動主辦方電話,第一次被要求參加一個海上活動,必須穿著泳衣陪贊助商,當時她覺得有異所以推拒;第二次又被要求跟贊助商吃飯。她說該行程為三天兩夜,必備造型為裙裝,且需留在當地過夜。

對此,《亞洲電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否認強逼陪客,解釋只是安排藝人跟贊助商吃個飯,活動期間也派公司人員同行,見到「不應該的情況」會馬上阻止,並沒有像外界所說的這麼嚴重。

周潤發世姪女陳沛鈺 泣訴被迫陪客過夜

▲周潤發世姪女陳沛鈺 泣訴被迫陪客過夜

標籤:娛樂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