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搞笑一下 > 不要弟弟長大 五歲女童大哭萌翻網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08-01 人氣:

不要弟弟長大 五歲女童大哭萌翻網友

不要弟弟長大 五歲女童大哭萌翻網友

捨不得可愛弟長大,姐姐不要弟弟長大,五歲姐姐崩潰大哭,姐姐淚崩"我不要弟弟長大"影片暴紅。 

長大真的很可怕嗎?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五歲女童,因為捨不得可愛的弟弟長大,不要弟弟長大難過得嚎啕大哭,還不停抱著弟弟親吻,而弟弟則是一臉狀況外,兩人可愛的互動被爸爸拍下來放上網路,吸引百萬人次點閱。

我不想一百歲就死,這支不要弟弟長大影片上傳短短兩天,就超過百萬人次點閱,許多網友都說小姐弟實在是太可愛了。

住在亞利桑那州的五歲女童薩迪,抱著弟弟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我不要弟弟長大,原來薩迪一想到可愛的弟弟總有一天會長大,不禁悲從中來,哭到差點喘不過氣。不過一旁的弟弟似乎搞不清楚狀況,從頭到尾對著姐姐笑咪咪。

五歲姊姊說弟弟太可愛不要弟弟長大,著急的大哭

▲五歲姊姊說弟弟太可愛不要弟弟長大,著急的大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