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表演活動 > 2014冬季奧運會開幕式奧運五環標誌只呈現四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2 人氣:

2014冬季奧運會開幕式奧運五環標誌只呈現四環

2014冬季奧運會開幕式奧運五環標誌只呈現四環

2014冬季奧運會開幕式揭開神秘的面紗。而在開場展示奧運五環標誌時出現了尷尬的一幕——五環只有四環呈現了出來。世界各國網友也給出了幽默的評論。

2014冬季奧運會開幕式開場階段,伴隨著優雅的音樂,空中一直飄浮的五朵雪絨花有四朵慢慢變大匯聚在一起,可以看出即將形成奧運五環,但右上角的一朵卻沒有展開,導致五環標誌變成了“四環外加一片雪花”。

在2014冬季奧運會開幕式後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索契冬奧會開幕式總製片人康斯坦丁·恩斯特剛一坐定就開門見山地說,“我知道大家一定想知道為什麼一片雪花沒有變成環形。我想說的是,在佛教的禪中,任何事物都沒有完美的,即使是一個拋光很好的球也是如此。出現的問題並不影響其餘部分的完美展出。”恩斯特一說完,全場便響起了掌聲。

其實在2014冬季奧運會以前的奧運會上也出現過這樣的意外:上屆溫哥華冬奧會開幕式也出過故障,點火時有一根火炬柱沒能升起來,但加拿大人在閉幕式上重新點燃了這根火炬柱。

上一篇:玩命特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