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表演活動 > 2014東勢新丁粄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2-14 人氣:

2014東勢新丁粄節

2014東勢新丁粄節

「2014東勢新丁粄節」是客家的大節慶,今年配合馬年有幾大特色,包括旋轉木馬大型花燈、男生客家娃娃叫旺丁、女的是討喜,希望讓民眾「轉入幸福、轉入愛」。

客庄十二大節慶2014東勢新丁粄節二月十四至十六日將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等地舉辦一系列精彩活動,有花蓮鼓王爭霸冠軍、日本鳥取縣開幕式表演,還有求子、還願、丟炮城及千人提燈化妝踩街嘉年等熱鬧活動,市長胡志強邀請民眾「2014到東勢、包你愛情成好事!」

「2014到東勢、包你愛情成好事!」胡市長強調,2014東勢新丁粄節恰逢西洋情人節,2014「愛你一世」到東勢,不論是屏東到苗栗的民眾,不論是客家人、相愛的人,或是想要生子生孫,一定要來新丁粄節,也希望東勢新丁粄節能成為世界級的新丁粄節。

市府昨日記者會,現場推出2014新丁粄節可愛旋轉木馬大型花燈縮小版;還有十斤、五斤的小型創意新丁粄,民眾看得嘖嘖稱奇。胡市長與立法委員江啟臣等人為年度吉祥度「木雕馬」揭彩,並一同切開120斤超級大龜粄,為今年東勢新丁粄節揭開序幕。

2014東勢新丁粄節

▲2014東勢新丁粄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