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雷婕熙雷瑟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03-13 人氣:

雷婕熙雷瑟琳

雷婕熙雷瑟琳

雷瑟琳、雷婕熙兩姐妹化身劇中女主角,進行演技大比拼,以及默契考驗,親自體驗雷婕熙一人分飾兩角的難度,現場並展示最新宣傳互動影片,透過科技,一同感受迪士尼風格的青春與熱情。雷瑟琳、雷婕熙兩姐妹的狀況相似。

雷婕熙雷瑟琳姐妹倆表示,姐姐雷瑟琳從小就與媽媽旅居國外,個性熱情充滿自信;而妹妹雷婕熙與爸爸生長在基隆,是個熱愛運動的粗線條女孩,因此當她們看到《莉芙與小曼》這部影集,立刻能投射自身經驗,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真實人生,這也讓她們十分期待《莉芙與小曼》在台首播的日子趕快來臨。

姐妹花雷瑟琳、雷婕熙力搶女王寶座

在日系時尚雜誌頗受粉絲愛戴的女神雷婕熙,因為擁有巴拉圭血統以及遺傳母親的好身材,從國外回來後高中就出道拍攝雜誌,一度倦勤不喜歡拍照,反而比較愛在手機玩搞怪影片,在經紀人的挖掘下拍攝了電影,去年在《女朋友.男朋友》中小試水溫後,燃起了對演戲的興趣。

雷婕熙私底下不愛受訪也不常經營粉絲團,除了工作照很少有互動,她本人坦承自己不是乖乖女不喜歡跟大家做一樣的事情,有自己的想法希望能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拍攝美麗的照片當當模特兒已經不是自己的興趣,希望能挑戰壞女孩或是扮醜都不怕。

姐妹花雷婕熙、雷瑟琳

▲姐妹花雷婕熙、雷瑟琳

雷婕熙雷瑟琳姐妹花

▲雷婕熙雷瑟琳姐妹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