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泰國第一性感妖精aum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懶人包 時間:2014-03-20 人氣:

泰國第一性感妖精aum

泰國第一性感妖精aum

泰國第一性感妖精aum是為數不多的純泰國血統女星,1978年出生的性感妖精aum今年已經35歲,卻絲毫看不出年齡的痕跡,出道十多年的性感妖精aum也用自己的努力向派對觀眾證明:她擁有的不僅是美貌,而且還有出色的演技。

連續兩年獲封泰國永遠最性感女星稱號的泰國第一性感妖精aum,登上新一期《TV INSIDE》雜誌封面,拍攝一輯最新熱辣寫真。 性感妖精aum的一組驚艷寫真風傳網絡,迷離的眼神秒殺了無數宅男,被網友戲稱為迷人的小妖精。

性感妖精aum是個貨真價實土生土長的泰國人,2009曾被FHM 票選泰國永遠最性感的女星,是萬千粉絲心中的完美女神,是無數頒獎典禮上的常客。雖然曝光率沒有戲劇一姊ann高,但也曾3次獲得過top award的視后,僅次於泰劇女王Ann(5次),被譽為“泰國的性感女神”。

主演的一系電視劇在本土都頗受歡迎,性感妖精aum主演的《正妻》播出大結局當晚收視達到20%,全泰國1200多萬觀眾同時收看,《虎紋月亮》的平均收視也在15.58%,是2010年上半年泰國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

泰國第一性感妖精aum寫真

▲泰國第一性感妖精aum寫真

上一篇:雷婕熙雷瑟琳
下一篇:美女主播張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