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全民記者 > 美女正妹 > 美女主播張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十把槍 時間:2014-04-04 人氣:

美女主播張宇

美女主播張宇

被封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張宇,目前負責播報台視早安最前線新聞,甜美笑容、清新氣質令人印象深刻,堪稱是台灣新生代最受歡迎的女主播。台灣的美女主播張宇愈來愈漂亮,除了讓觀眾看了賞心悅目之外,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美女主播,而且數量還不少。日前有台灣網友發表了一項2013台灣最正10大美女主播排名,冠軍是由臺視的張宇奪得。

說到台灣新生代超人氣美女主播張宇。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的張宇,在大學就讀政大廣電系時便曾獲選為政大甜姐兒冠軍,畢業後在台視百萬主播選拔嶄露頭角後,今年又經由網友票選,被封為「2013台灣最正主播」。

美女主播張宇目前負責播報台視早安最前線新聞,甜美笑容、清新氣質令人印象深刻。日前有網友封她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讓張宇人氣再度攀升。在批踢踢表特版票選,她與前緯來主播簡懿佳獲得的支持不相上下,堪稱是新生代最受歡迎的女主播。

台視美女主播張宇日前被網友封為「第一美女主播」,人氣翻漲。她自己謙虛表示:「外表不是最重要的事,自己仰慕的前輩,各有專業、素養,這才是時間帶不走的。」而最近台大批踢踢網友也舉辦「2013最正主播票選」,張宇則暫居第二,略輸緯來甜心主播簡懿佳,目前8強名單已出爐,之後繼續進行第二輪票選。

美女主播張宇小檔案:

生日:1985╱12╱28
身高:163公分
體重:45公斤
三圍:34D、24、35
學歷:政治大學廣電系畢
現職:台視新聞主播
喜歡的:未知的有趣事物
討厭的:提重物、長途飛行、悲觀

美女主播張宇照片

▲美女主播張宇照片

美女主播張宇

▲美女主播張宇

美女主播張宇寫真

▲美女主播張宇寫真

美女主播張宇

▲美女主播張宇

美女主播張宇照片

▲美女主播張宇照片

美女主播張宇寫真

▲美女主播張宇寫真

美女主播張宇

▲美女主播張宇

-->